仔面面

【翔润】爸爸不给买玩具怎么办 0

只是一个短小的试读www
不过女儿到底取名什么呢?!




“爸爸——千夏想要那个嘛!”小女孩抱着书包不满地拽住樱井的衣角。
“不行,家里已经有很多这种玩具了,你再买也只是浪费。”被唤作爸爸的青年人冷酷无情的拒绝了。
“哼、那我回家叫爹地给我买!”女孩撅着嘴噔噔噔跑远,留下风中无语的樱井翔。

“爹地爹地,爸爸又欺负我QAQ”千夏回到家就向躺倒在沙发上的松本撒娇。
松本掀开盖在脸上的书,呆呆地看着自己的女儿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帮女儿脱掉外套,然后把她亲昵地抱在怀里。
“爸爸怎么了,告诉我,爹地帮你报仇!”

樱井停好车打开家门,就看见一大一小凑在一起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些什么,觉得后背一凉,只好假装咳嗽了几声,试图引起注意。
“阿拉,爸爸回来了。”松本站起来,把女儿衣服挂起来,然后走到樱井身边,低声说,
“我不是要你宠着她嘛。”

“那怎么行,我只想宠你嘛。”樱井翔,做人坦荡荡。

评论(10)
热度(88)

© 仔面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